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罗锋
商会职务 : 名誉会长
公司名称 : 上海润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职  位 : 董事长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罗锋,男,1962年10月出生,现任上海润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荆门商会名誉会长。

企业介绍:  
      上海润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是专注于金桥出口加工区15#地块内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服务的发展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一亿元。   

     公司目前主要开发浦东金桥15#地块项目名称东方万国企业中心。项目位于国家级金桥科技园核心,距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仅8公里,至外高桥港口及保税区、张江高科、浦东机场快捷方便,地铁,中环近在咫尺,是浦东新区的中心地段。   

      本项目新建约30万平方米的建筑及配套设施,其中(研发办公用)约18万平方米,另建地下服务设施约10万平方米,公司积极响应市府2.5产业的号招,并结合国际知名设计,景观,建设等公司打造一个功能上集产品研发、试制、展示、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国际企业总部营运和产业贸易互动交易中心”,硬件上超越市区五A级写字楼,生治配套齐,环境优美,节能低碳的功能性商务园区。

7cvpazaouu6av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