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邓奎
商会职务 :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职  位 : 总经理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邓奎, 男,1979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现任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察哈尔学会常务理事,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副会长,湖北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上海湖北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奉贤区第一家国有股份公司,公司以“产业投资,专业招商”为主要业务,并以“产业集群,企业上市”为发展目标,明确了大力发展美丽健康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跨界产业的“1+1+X”产业定位。

目前公司下辖东方美谷核心区——生物科技园区,园区地处奉贤区中部,北起大叶公路、南至浦南运河、西起S4高速公路,东至金汇港,占地面积18.49平方公里。园区是上海“品牌园区”,也是“张江高新区奉贤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1年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双体系认证。

公司以实现美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为目标,运用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招商思路和手段,吸引、培育一批行业顶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丽健康产业企业和机构落户,形成国内规模较大的美丽健康产业集群和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发展高地。目前已经集聚了伽蓝集团、上生所、莱士血液、海利生物、雪榕生物、漕河泾南桥园区、上海石油化工交易中心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