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汪金敏
商会职务 :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 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
职  位 : 高级合伙人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汪金敏,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瀛和律师机构PPP中心主任。现任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中国建设会计协会PPP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湖南等省PPP专家、苏州等三地仲裁员,并荣获首届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首届建设领域优秀律师。


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直投直营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座落于上海市静安区环智国际大厦29F,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律所遵循瀛和相同的质量标准,并依托瀛和布局全国80余家成员所拥有的规模化资源优势,在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公司与商事、争议解决、国际业务、私募股权与风险资本、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保险、医疗、PPP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法学院的律师精英,并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与实务领域享有盛誉和崇高威望的法学教授担任专家顾问,律所现有规模近百人,其中专业律师人数已进入本市行业内前40名。凭借领先业界的专业优势,多名律师荣获 “闸北区优秀律师”、“闸北区优秀青年律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