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企动态】上海市嘉定嘉禾家庭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暨首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497
【商企动态】上海市嘉定嘉禾家庭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暨首次理事会议召开
图片6
2023年5月4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理事、上海市玉龙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蓉女士,携手志同道合的优秀老师们,历经半年筹备,在位于嘉定区德华路777号一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上海市嘉定嘉禾家庭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暨首次理事会议。
图片10  
何蓉女士表示:今天是一个特别缘份殊胜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各界领导及优秀老师们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上海市嘉定嘉禾家庭服务中心历经六个月大家共同齐心协力的筹备,终于在今天正式挂牌成立,并顺利召开首届理事会议深深表示感恩之心。会议上大家难掩激动之心,发自肺腑之言的讲话句句入人心弦!
图片7
源自同频共振、大爱无私的老师们来自各行各业的顶端,却能因爱汇聚嘉禾,共同商讨未来有关家庭教育如何开展,共同传承孝善文化,涵养良好家风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8
今天只是开始,未来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他(她),有美好的未来。一起协力为家庭关系做解读,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温馨/体谅/安定尽献一份微薄之力!感恩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