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华前往新疆对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调研并授课
  发表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309
我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华前往新疆对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调研并授课

图片1 
(茶依其温党群服务中心留影)

4月10日﹣15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村干部》作者张艳华,受邀前往新疆伊宁市各地区对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农创客典型等工作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涉及伊宁地区十多个乡镇的村(社)。
图片2
(下基层调研中)

4月13日,张艳华常务副会长给伊宁县200多名机关干部、乡镇党委书记、村支书代表授课,并进行深入交流。晚上9点,专题《中国杰出村支书的工作法》在伊宁县杏乡大讲堂准时开讲,受到干部学员们一致好评和称赞!
图片3
(伊宁县干部讲堂进行中)

大会结束,部们学习的激情不减。她又被萨地克于孜乡"第一书记"盛情邀请到村里继续给农牧民授课,授课主题为《中国农民的梦想》。培训课现场掌声不断,农牧民学员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课不仅接地气,而且振奋人心,让他们深表赞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干群连心、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乡村振兴。
图片4

(牧民认真听讲学习的背影)
图片5

(张艳华常务副会长与牧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