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会动态:副会长郭婷婷被任命“上海五心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
  发表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402
图片1
2023年4月8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副会长郭婷婷,出任"上海五心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任命仪式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五心集团谢佩桦董事长为郭婷婷女士颁发了聘书。谢佩桦董事长对郭婷婷多年的公益事业,大爱无疆表达了敬佩和高度赞扬。郭婷婷女士也表示感谢集团这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和坚定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携手五心集团,五心公益基金践行公益事业,爱心成就未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2
出席任命仪式的还有全球可持续发展联盟基金的章启华主席,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执行会长、五心集团联合创始人王玉斌总裁,五心集团方发群总裁,五心集团运营中心马立祥总裁,五心集团总经理肖彦如,李燕秘书长、张馨月、姚舜、邹武等集团领导及特邀嘉宾企业家陈彪先生,安东尼.沃特钢琴集团董事长助理曾之桦女士。
图片3

上海五心公益基金会是一家从事公益性、非盈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于2022年3月4日成立。基金会在上海依法登记设立代表机构,由上海市民政局颁发登记证书,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民政局。
图片4
五心公益基金会是由上海五心大呈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该公司是专注于细胞生物领域技术研发、应用及健康管理综合服务的公司。秉承着"把健康带给每一个人"的理念,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把温暖带给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集团秉承着"信心,诚心,爱心,孝心,忠心"的企业文化。积极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弘扬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