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 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44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美好的早春时节,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23 年 3 月 26 日在上海云峰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张艳华主持。第二届商会会长侯海峰、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执行会长龚道华、常务副会长王玉斌、文为、刘华平、魏宇翔、林亮亮、郭婷婷、秘书长张华、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纯高、乔兆红、万君宝、陈兴福、邓雪原、李丽华出席会议。湖北省人民政府驻 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主任周彬、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监事长余进,荆门市委 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副部长李新阳,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副主任韩清华、调研员冀常胜,荆门市工商联主席王中标、副主席杨峰,沙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传斌,钟祥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汪祖程,京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红梅,东宝区工商联书记罗诚、高新区. 掇刀区统战部副部长王中平、荆门楚商联合会秘书长魏峥嵘、东莞市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李 斌以及荆门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荆门驻上海联络处领导和家乡招商专班应邀出席大会。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全体成员、荆门籍在沪企业家代表 160 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订说明;选举工作报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表决了会费及管理办法调整说明,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在召开的第三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根据会长提名,通过并确立了创始会长、聘任了第三届名誉会长、高级顾问、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图片16
   会议对在商会建设、防控抗疫、回乡投资、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17
   新当选连任第三届会长侯海峰发表了就职演讲,他以饱满的激情,澎湃的语言,总结了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安排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让人鼓舞、催人奋进。
图片18
    上海市湖北省商会会长张国雄在致辞中,对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首届罗锋会长、第二届侯海峰会长以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商会建设、服务会员、回乡投资、慈善公益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办会有特色、有亮点、在诸多方面起到了榜样和标杆作用。希望新一届班子在侯海峰会长的带领下,发扬好传统、再新辉煌。
图片19
    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振军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4年来在侯海峰会长的领导下,创业他乡、关注家乡,凭借荆门人的聪明才智和顽强拼搏,在各自的领域、各自的岗位创造出骄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上,他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政治立会,引导会员带头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认清经济形势,引导会员着力强信心、稳经营、促发展;三是要勇担社会责任,引导会员自觉讲奉献、爱家乡、作贡献;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引导会员更加讲团结、争荣誉、树品牌。最后他真诚承诺:一以贯之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继续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大力为企业站台、大胆为企业家撑腰,以更大力度完善政策措施、提升办事效率、抓好协调服务、创优投资环境;一如既往的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保姆”,让大家在家乡投资更放心、办事更顺心、创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