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克强总理莅临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视察入驻企业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2012
李克强总理莅临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视察入驻企业
       2019年 7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应勇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的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视察入驻园区的瑞伯职业技能培训(上海)有限公司IfFP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园区开发单位代表上海润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湖北商会监事长、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名誉会长罗锋、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及上海润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欢迎仪式。
        瑞伯公司是上海自贸试验区扩区后设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的金融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李克强说,近期我们公布了新的金融开放11条措施,金融开发要以合规经营为基础,这些都需好多金融高端人才。要加强教育培训方面的中外合作,加快培育更多熟悉国内法则和国际规则、理念新善管理的金融人才,同时加强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推动金融高水平发展。

        视察结束后,李克强总理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祝大家在改革开放创新方面迈出更大步伐、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