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牵线搭桥 “竭诚服务” 努力为家乡招商做贡献
  发表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1136
        近日,荆门市京山市招商局电告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根据家乡园区建设的实际,恳请我会为参访上海汽车零部件产业及园区提供帮助。了解需求后,我会积极与上海市政府办公室及有关区、县领导联系,说明参访目的,确定参访企业,落实参访行程。7月10日至12日,京山市公共检测中心主任邓忠新、市招商局副局长周永华、招商专员李华明前往上海,开展了两天的参访活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理事杨小明、熊华远,监事邓沈杰陪同参访了上海市国际汽车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和相关企业。

        活动期间,嘉定区经济委员会产业投资科科长吉毅、上海国际汽车城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王新明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嘉定区投资政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优质营商环境以及嘉定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的现状。并到上海本特勒汇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座谈。大家相互介绍了情况,交流了信息,探讨了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前景。
参访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在沪的荆门籍企业家上海多聚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险林、上海迈极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应宗,到理事熊华远企业——上海米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与丁险林总经理回乡投资征用60亩土地和租用1千平方仓库等事宜签订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