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塑商会形象 展企业家风采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1700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2018荆门上海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上海闵行星河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会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吴国继、龚道华,副会长付宜泉、杜志明,秘书长施兆忠、理事熊益昌、涂军、魏宇翔、王超,企业家代表李宏、熊华远、杨小明、孙本勤、邓沈杰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2111905


微信图片_20181112111858



        11月6日上午,常务副会长、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道华,在湖北省企业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在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的见证下,与德国布鲁克纳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裴瑞乐签订了一份6900万美元的多功能薄膜生产线。
11月7日下午,洽谈会开始前,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副市长丁岱会见了我会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副会长杜志明等企业家和商会会长代表并进行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112111755

微信图片_20181112111815



        在洽谈会上,根据会议安排我会会长罗锋代表长三角荆门商会进行了发言。罗会长首先感谢荆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异地商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市领导借这次进博会的机会,给长三角荆门商会带来的关心和厚爱!接着,倡议并提出三个“有所作为”,表明了商会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他说:商会必须要在服务会员上有所作为。商会要把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服务好会员企业,使会员企业相互交流,信息共通,资源互享,抱团发展,让会员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商会必须要在推介荆门,服务家乡经济建设上有所作为。要利用地域优势,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宣传家乡,增强投资家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商会必须要在帮助家乡引进高端人才和高新技术等方面有所作为。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我会邀请了参加这次活动的长三角湖北商会、长三角荆门商会等异地商会的领导及嘉宾举行了联谊活动。荆门市工商联、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领导一并参加联谊了联谊,联谊活动围绕进一步落实孙市长在座谈会上对商会工作的新要求,如何发展好商会,落实好这次经贸洽谈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服务好家乡经济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大家在一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叙乡情,话友谊,论发展,情真意切,其乐融融。大家相互交流、达成共识,希望长三角地区荆门商会今后多联系,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