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政府领导率团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考察会长企业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4148

        11月3日下午,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岱,在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的陪同下,到我会进行工作指导,并到罗会长投资开发的东方万国企业中心项目考察。随同考察的有荆门市商务局局长朱延林、荆门市招商局局长姜云、荆门市邮政局局长杨雪琴、荆门市建行行长王军、掇刀区委常务、副区长陈启富、荆门内陆港和保税物流中心副主任胡清华。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副会长杜志明、秘书长施兆忠、理事涂军等陪同参观和座谈。

IMG_5447

 

IMG_5408

 

IMG_5405

 

IMG_5466

 

IMG_5480

    会长罗锋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商会工作情况和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并从“加强交流、提高商会的凝聚力;服务会员、促进企业发展;精准扶贫,为家乡脱贫致富;奉献爱心、支援家乡抗洪救灾;慈善接力,为家乡公益事业做贡献;回乡投资,服务家乡建设”等六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丁岱副市长参观园区和听完汇报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上海之行,既是访友之旅,又是见约之旅,更是履职之旅。参观了东方万国企业中心项目建设,感受到了罗会长有超前的眼光,诗人的情怀、企业家的睿智、荆门人的实在。听了商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感受到了以罗会长为代表的商会领导班子,用文化来凝聚人,用自己的行为规范来影响人,用优良的服务来感染人,用丰富的资源来帮助人,做了不少实事、好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家乡人民的认可。他指出,作为分管招商工作的副市长,希望商会在凝聚乡情,充分利用资源,努力把商会建设好,把会员企业发展好的基础上,大力推介荆门,创新招商模式,把优秀的高科技人才、高新产业项目,先进的管理办法引进荆门。把家乡建设好。

    座谈会上,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秘书长周波到会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联合会愿意积极参与荆门市的精准扶贫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为荆门的经济建设搭建平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