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考察会长企业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3072

   201899日上午,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涛,在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刘涛的陪同下,到我会进行工作指导,并到罗锋会长投资开发的东方万国企业中心项目考察。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王玉斌、秘书长施兆忠、理事涂军、荆门籍在沪企业—上海秀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为等陪同参观和座谈。




   座谈会上,罗锋会长首先代表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和上海润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家乡领导莅临商会和公司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就公司的发展及现状,商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IMG_5166

   听完汇报后,李涛常务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很高兴借这次来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学习的机会,到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和罗锋会长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刚才参观了东方万国企业园区建设,听取了商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十分欣慰。一是感到罗会长经历了二十年的艰苦创业,将理想变成了现实。先进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建造风格,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园区成为金桥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充分表明了罗会长有企业家的一种坚韧不拔的毅力,有十分敏锐的洞见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二是上海市荆门商会是我们家乡在外最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个平台”的宗旨,在强化班子建设,发展会员队伍,整合内部资源,开展慈善公益,参与扶贫助学,服务两地建设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认可,也赢得了家乡父老乡亲的赞誉。三是祝愿荆门籍在沪的企业家,要更进一步地抱团发展,整合资源,携手共赢。把企业做大做强,把商会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关心、关注荆门的发展和建设,欢迎成功的企业家回乡考察,利用好家乡的资源,认真做好市场调查,准确判断发展前景,理性确定投资项目。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