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回乡考察投资环境 相互交流招商信息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1659

回乡考察投资环境 相互交流招商信息

 

        2018713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佳悦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道华、秘书长施兆忠,应邀参观考察了荆门市京山开发区。京山市副市长郭剑林、招商局局长王汉丰、副局长雷剑、粮食局局长杨国娥、工会主席陈华等领导参加了座谈。在招商局副局长雷剑、粮食局副局长甘庆忠的陪同下,参观了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园,并考察了落户园区的重点企业。

    在座谈会上,副市长郭剑林首先感谢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近几年来对京山教育、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接着,介绍了京山市招商安商的地域优势、投资环境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的领导及企业家多到京山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京山、关注京山,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把一些高科技项目推介给京山,高科技人才引进京山。同时也欢迎荆门在上海的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招商局领导介绍了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产业园区规划、定位、建设以及招商的情况。粮食局领导交流了部门招商和精准扶贫工作等情况。常务副会长龚道华介绍了近几年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在商会建设、抱团发展、助学兴教、慈善公益、精准扶贫、回乡投资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新材料产业的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同时,他表示这次回家乡考察,欣喜看到京山这几年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使身在异乡的游子对家乡倍感自豪。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将继续利用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资本优势,助推家乡社会、经济发展,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和经济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