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一届七次理事会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2656

迎端午 叙乡情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第一届七次理事会暨迎端午座谈会

成功举行

 

    610日,迎端午,叙乡情------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第一届七次理事会暨迎端午座谈会,在商会汪金敏常务副会长企业,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上海环智国际大厦成功举办。在沪的商会理事、监事、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员企业代表、沙洋中学校友会代表、秘书处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副主任韩清华、调研员冀常胜、原荆门报社社长吴道银应邀出席会议。秘书长施兆忠主持会议。

IMG_4901_副本

 

IMG_5027

    会上,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斌以《新技术、新理念、新商机》为题,作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赵教授用高远而富有现实的立意,对进入新时代社会的发展趋势,人们在日常需求中所面对的现实和热点问题给企业带来的商机,分享了独到而精辟的见解,主题突出,形象生动,声情并茂,使大家感受之深,受益匪浅。

IMG_4936

    常务副会长汪金敏在会上介绍了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发展和运作情况。副会长付宜泉介绍了本企业在智能开发、政务、警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IMG_4948

 

IMG_4950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选上海市溢涵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向南为商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议案。随后理事候选人秦向南作了表态发言。

IMG_4974

    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自我介绍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的同时,对商会在提供服务、扩大交流、回馈社会、壮大队伍、强化班子建设以及回乡投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席刘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会每次活动都有新的主题,新的内容,新的举措,新的亮点,新的特色。会员企业都有新的理念和新的发展,要求大家在商会班子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奋进,抱团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IMG_5008

    罗锋会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商会之所以能够健康的发展和不断的进步,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受到广泛的好评和赞誉,主要原因是荆门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各位领导,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关心和指导,是发展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的无私支持和奉献。最有效的理论指导,最赋有说服力的典型案例,使会员企业树立了正确的发展理论,增强了把控经济形势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商会今后将进一步地把服务会员,加强交流合作,凝聚合力,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作为重点,努力提升会员企业的实力,更好地为商会的发展和家乡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IMG_5016


IMG_5121

    在宴会开始时,罗锋会长举杯祝酒,对这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这次活动提供支持与赞助的汪金敏常务副会长及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向参会的各位以及全体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晚宴自始自终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乡情乡音分外浓厚,场面温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