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长千里调研 为回乡投资企业送暖助力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4489

 

 

 

        519,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罗锋、秘书长施兆忠,亲临荆门市沙洋县,实地走访了回乡投资的常务副会长龚道华企业——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在荆门市工商联主席陈刚、副主席杨峰、沙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翠兰、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张冠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正在兴建的厂房、已购回的设备以及办公场所。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议,沙洋县委书记揭建平专程从武汉赶回,出席了会议。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龚道华首先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工程进展、投产的效益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龚道华先生出身在荆门沙洋,求学在省城武汉,1998年怀揣着梦想来到上海。在软包装行业坚守了18年。坚守改变了他的命运,激情成就了他的梦想。事业的辉煌改变不了他服务家乡、回报桑梓的初衷。20168月,他在家乡成立了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计划从德国引进4条世界一流的BOPP薄膜生产线,配套国内先进设备,建设新型薄膜生产线及上下游产业链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50亩,厂房、研发楼、宿舍楼总面积2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年产各类环保型包装薄膜28万吨,产值40亿元,税收过亿元。

 

    目前,征地手续已办完毕,车间、厂房已基本完工。第一条生产线的设备已进厂,第二批国际设备531日前到达港口。预计第一条生产线9月底完成调试。10月投产,日产量可达200吨。到现在为止,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县委书记揭建平在参加座谈会时高度赞扬了罗锋会长以及上海荆门商会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人民的关注,对家乡建设的支持。充分肯定了龚道华先生不忘家乡的初衷,以及项目投产后,对家乡建设和发展所发挥的作用。他表示,沙洋县委、县政府对此项目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涉及到的困难,县委、政府将会协调各方,确保项目按时顺利投产。

 

    罗锋会长在座谈会上对龚道华先生年青有为的企业精神,回报家乡的宽广胸怀,能干事、干大事的勇气和胆略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县委、政府为回乡创业的企业保驾护航,为发展地方经济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上海湖北荆门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在座谈会结束时,罗锋会长和揭建平书记将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制作的“举巨资回报桑梓办实业,献大爱未忘初心留美名”锦旗授给了龚道华先生。

 

    晚宴期间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组织了沙洋工商联领导及几位沙洋的成功企业家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故土之情,共话家乡振兴战略,共谋反哺家乡发展大计。